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

樊姬养生保健美容护肤http://jiyaohu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州白云区樊姬日用精细化工厂 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。樊姬家庭养生护理旗舰店美容院养生品牌http://jiyaohua.com

英德游记  

2017-05-21 01:37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英德游记 - 樊姬养生馆 - 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 
  要么旅行,要么读书,身体和灵魂,必须有一个在路上 。其实每一次旅行都是带上心情身体力行,然后感受生活的别味。
  英德,很早之前就有印象,没曾去过,却心有向往。记忆是一次公司年会,我们的小品的一段“我是刚从英德回来的,做着专机(拉砖的拖拉机)来的”,一个娱乐的节目,让我对英德独有情怀,最主要还是那些年,那些事,那帮同事。每个过去,都是我们的曾经的经历。
   英德游记 - 樊姬养生馆 - 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
 
 英德站,四面环山。感觉格外亲切,像是回老家的感觉。因为相同的风景,我开始更多的喜欢这片土地。心在,远方也是故乡。
英德游记 - 樊姬养生馆 - 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
 
  宝晶宫,刚开始没有什么想象,想想可能是像一个西式的宫殿。在有点宗洋媚外的年代,很多景点喜欢西化,然后缺少了了些民族的特色,所以刚刚开始并没有让自己兴奋起来。进入宝晶宫,才感觉到特别的震撼。
     宝晶宫,独,秀,美,是喀斯特地貌的独有的特色。独,显于山势,秀显于玲珑,美,我则更在意于天然和洞内灯光的融合。也许很多人对她的美有很多想法,或是惊叹。对于我而言,在喀斯特地貌的长大的人,我也一样对宝晶宫洞内天然的景观,有着无数的想象。
    正好5月末,正值要入夏午后,到达这里,也许我更喜欢把她比喻更一座天然的空调。在如此,舒爽的溶洞里,边走边看,一路风景,想象着些比较夏天还温暖的事情。所有的心情寄于风景,所有风景融入自己的心情。
英德游记 - 樊姬养生馆 - 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
 
   去一个地方,莫过于就是美景美食。品味过,一直喜欢的美食清远鸡,滑嫩香甜,当你亲自在本地享受的又是一种风味,这就是原产地的区别。喜欢去一个地方,就是喜欢喜欢本地的风土人情。不同的地方,总是不同的感觉。
    下午,正好去英红红茶产地。英红茶,五大红茶之一。幸兴,能品到一口正宗的原产地好茶。茶如人生,人生如茶。品茶的一种心情,也是一种生活态度。我喜欢茶,也喜欢这样清闲的下午,跟这一帮人一起学学茶道。一个地方,一个味道,这就是英德红茶。
英德游记 - 樊姬养生馆 - 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
 
      回到酒店,正好是可以泡泡温泉。傍晚的英德不冷不热,泡泡温泉,让全身舒活经络,忘记了一天行程的疲惫.温泉并没有什么比基尼的偶遇或者其他故事,但一天都是感觉很温馨。
英德游记 - 樊姬养生馆 - 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
     夜晚烧烤,几杯小酒之后,格外惬意。夜晚半山的安静,让人很舒心。静能生慧,宁静而致远。坐在走廊上,品着白天的一些清香红茶,想想这过去的日子,还有夜晚的想象。
    小楼对面刚好是一条在建设的路,或是高铁,或是高速路,我没有去问个究竟,我想留着些想象,也是下次再来我就知道路在向何方了。在建的路,跟我们一样还在路上,我们的远方就在路通的时候。夜晚,很安详,没有人打扰,也没有打扰别人,睡去的人,安稳;醒着的人,图一份安静。夜晚,留给去感受的人,明天一样继续行程。
   英德游记 - 樊姬养生馆 - 樊姬养生-善用本草,古方今用
 
    生活,每天都是有惊喜的。华南第一天坑,一样给我们很多惊喜。绕过18弯的山路,最后来到这里,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美轮美奂,身处自然之中,方觉得一个人的渺小。我们是万物之中的小精灵,应该感激自然的万物。融于自然,于是和平和谐,共同相处。
    天坑,有水有天,天水合一。顺着天坑小路行做,跟小桥流水人家不一样。坑内,就是个小天地,时而又滴水。正是如此,洞外,晴天万里,洞内却感觉有点小雨似的的,滴水的声音,清脆而安静,像是弹一曲琵琶行。也许是因为洞内外的差异,让人感觉惊喜。在走都景区尽头时,做小船行水路,然后又人惊呼下雨了。每个惊喜,都是心理的感受,你用心了,很多小感动都让你受宠若惊。
    旅行,留下你的脚印,带走你的记忆。其他的就是带上一份心情,也许下次,我再回到英德的时候,还有想起那些人,那些事情,或许还有一些新的故事。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